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 
 

最新消息

旅運管理系107學年度四技推甄面試通知單

一、面試日期:107年6月23日(星期
二、報到時間:依實際分組時間訂定,如附件
三、面試時間:依實際分組時間訂定,如附件
四、導覽解說能力實作演練時間:依實際分組時間訂定,如附件
五、報到地點:立高雄餐旅大學(高雄市小港區松和路一號)人文大樓三樓
六、面試地點:人文大樓三樓G308教室與G309教室
七、待考地點:人文大樓三樓G313教室
八、指定面試項目:
A.「專業知識」:包含旅運專業知識及邏輯思考能力,配分比重占面試成績15%。
B.「儀態整體表現」:包含語文表達能力及發展潛力,配分比重占面試成績15%。
九、指定實作項目:
「導覽解說能力實作演練」:考生進行景點導覽解說能力實作演練,導覽解說景點當日現場抽出,每人時間以3分鐘為限,配分比重25%。
十、作業流程:分「指定面試項目」與「指定實作項目」二部分,每項目為25-30分鐘,依分組人數。
十一、須攜帶文件:
1.   身份證明文件正本。(如身分證、駕照等足以證明身份之文件)
2.   面試通知單。
十二、注意事項:
      1參加本校四技二專推甄第二階段面試者,須完成第二階段報名及繳費手續,始可參加本系之面試。若未完成第二階段報名或未通過資格審查者,本面試通知單作廢。
2、以上面試名單係以統計至611170分為止,倘日後接獲零星符合報考資料者,本系將盡速修正面試名單。
3、每指定項目時間每組約25-30分鐘,請遵照試務人員指示。
4、請著整齊樸素服裝應試,但無須刻意打扮。
5、考生須於規定報到時間內攜帶本通知單及身份證明文件(例:身分證、健保卡)報到。
6、考生未於規定報到時間內報到者,視同放棄,不得入場參加面試。
7、考生不得在試場內喧嚷、擾亂試場秩序及影響他人作答,如經警告不理,則勒令出場,取消甄試資格。
8、考生於試場中應聽從試務人員指示,不得擅自行動。
9、面試結束後應盡速離場,不得於考場附近逗留。
10、考生報到後,於考生休息室內,為避免影響到其他考生,請將手機切換成靜音,欲撥打電話者,請至教室外撥打,面試結束後將由服務學生指引至家長休息室與家長會合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11、陪同人員應於本校及本系安排之家長休息室內等待,考生報到後,陪同人員應聽從工作人員指示移動至家長休息室,不可於考場所在樓層逗留,以免影響考生權益。
12.如遇天然災害或其他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參加口試,考生必須於口試當天提出具法律效力之相關証明,提請委員會討論是否准予補考。
13.為求公平性原則,本面試流程一經公告後,即不再進行修正。
 
附加檔案:
 
瀏覽數: